不知道各位水水有沒有發現台灣人很多人會有曬斑,因為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日照平均時間算很長,而且現在紫外線幾乎天天過量,夏天就更不用說了,都曬到來不及防曬了,當然這些也會促成我們黑斑與暗沉的產生。但是我現在發現一個很棒的淡斑神器,真心要推薦給大家,如果你們也有跟我一樣有曬斑或者痘疤暗沉的問題,真的可以用用看唷!!

今日主角:白麗娜淡斑凝乳

先來了解一下它的成份,如何來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吧





淡斑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可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並防止斑點產生唷!從1979年被報導對黑色素淡化及預防有效果後,就很常被使用於淡斑美白的產品當中。(所以正在長痘痘的或者剛做完雷射的水水們就不建議這個時期使用唷)



美白有效成分「甘草酸硬脂酯」-※天然植物由來成分,從甘草的根或莖中抽取出,精製成的甘草酸後在進行酸分解、酯化後的產物。具有緩和和抗氧化、抗發炎的效果唷!

還不夠再加

6種植物精萃精華

1.牡丹萃取精華:可針對紫外線造成的乾燥問題給予防護,避免肌膚乾荒粗糙。

2.葛根萃取精華:具有保濕、皮膚調理效果,作為賦予肌膚彈力的素材備受期待。

3.米糠油:米糠油中含有植酸,可促使肌膚明亮,保濕能力佳,並有溫和軟化角質效果,敏感肌、孕婦也適用。

4.虎耳草萃取精華:有助於維持肌膚健康效果,並可潤澤肌膚,引導至透明光澤的肌膚。

5.小球藻萃取精華:小球藻內含有蛋白質、葉綠素、維生素、無機質等各種豐富營養素,且含有小球藻生長因子(CGF),有助於肌膚的彈性張力。

6.蘆薈萃取精華:將木立蘆薈和翠葉蘆薈的葉片和汁液乾燥後取得的萃取精華。自古以來即被廣泛作為美容、健康素材使用。具有保濕效果,可避免肌膚粗糙。

看到以上滿滿植物的力量 真的能夠讓你擁有無瑕美肌~願意試一試嗎^^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使用白麗娜淡斑乳心得囉~~

白麗娜淡斑凝乳附上很貼心的小叮嚀^^

白麗娜淡斑凝露DM

白麗娜淡斑凝露DM背面

這邊儷兒也要提醒各位水水帥帥們

使用白麗娜淡斑凝乳把握水露乳霜的保養順序,所以這個都是在化妝水後、晚霜之前唷!

建議睡前使用效果會更好唷!! 因為我們睡覺的時候褪黑激素會開始工作,所以雙管齊下淡斑速度會更快~

另外如果臉上有傷口、痘包、膿瘡、疹子請務必避開唷~ 不然就先不要使用白麗娜淡斑凝乳唷!

避免導致皮膚狀況惡化唷!!

白麗娜淡斑凝露盒裝外觀

白麗娜淡斑凝露盒裝側面

白麗娜淡斑凝乳包裝中文標示都非常清楚唷~~

白麗娜淡斑凝露盒裝背面

白麗娜淡斑凝露瓶口

1顆珍珠的大小,不用太多唷!! 因為這個很好推~~~

白麗娜淡斑凝露珍珠大小

白麗娜淡斑凝乳很好推開,沒有什麼味道喔!!

白麗娜淡斑凝露很好推

白麗娜淡斑凝乳均勻推開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快速被肌膚吸收唷



大家可以從照片看到我兩頰上有點曬斑還有之前粉刺的暗沉斑點,下巴有一點痘疤

未上白麗娜淡斑凝露的肌膚

未上白麗娜淡斑凝露的臉上斑點

白麗娜淡斑凝乳淡斑工程開始



我嘴巴周圍也蠻多斑點,而且比較黃又暗沉,有時候遠看會覺得我有鬍子@@



均勻上完白麗娜淡斑凝乳,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按摩後完全不會感覺到黏膩,都被肌膚吸收囉,也沒有特別的味道,另外也覺得蠻保濕的,其實我是上完白麗娜淡斑凝乳就睡覺了 哈哈

上完白麗娜淡斑凝露

一瓶白麗娜淡斑凝露解決所有問題

只要睡前15秒的就可以跟黑斑、暗沉說掰掰

白麗娜淡斑凝乳使用後三天其實就很有感覺了 毛孔有變小、膚質有變好、而且斑點真的有比較淡,我的小粉刺也變少,這是我個人的三天體驗心得,相信持續用下去一定可以給我無瑕美肌,不用開美顏一樣有好肌膚如下圖(真的沒有開美肌唷)



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淨白透亮肌膚壓

想要擁有日本專門美容診所共同開發的零斑點的白淨無瑕肌產品白麗娜淡斑凝乳嗎?((打這麼長要死唷))

點擊前往官網購買吧 ~~現在都有做優惠唷!! -->白麗娜淡斑凝乳

#生日禮物 #交換禮物 #送男生女生都可以 #送孕婦 #送敏感肌朋友

你為他們的肌膚著想就是最貼心的舉動唷!!

如果覺得我這篇心得打得不錯,歡迎分享給想淡斑美白的朋友們吧~~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唷

延伸閱讀

把肌膚調理好上粉底後,皮膚會更有質感,完全女神GET! 一定要拜讀下面這篇

[使用心得]瑪珂蕾貝-潤澤透顏持妝精華粉底,遮瑕保濕高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l37lz92d 的頭像
    gtl37lz92d

    曾淑昇的部落格

    gtl37lz9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